close

認識我的人,聽到我想要認真面對英文這件事,感到無比的搞笑…(怪我交友不慎啊…)

當想要開始認真的面對一件事情時,他們卻用尖嘴猴腮(不知道成語用對不對XD)恥笑我!!!

怎麼可以這樣取笑老娘!!

好啦!!大家這樣恥笑我…老娘拚了命也要來學好英文!!

 

選定空中美語空中家教的一開始,覺得自己不知哪來的自信跟老師說,自己英文很好 (哈哈哈)

但還好空中家教啊! 真得很專業!!! 堅持要我做一次英語檢測!

空中家教是空中美語雜誌的公司,從瑞塔小時候就聽說他們都用母語是英語的師資耶!!

那天預約的老師是一位漂亮女生外籍老師,(好喜歡她~)

一開始,真得很緊張,還好負責的客服人員很有耐心,

在等待的同時,我也不斷提問題問客服人員,很怕老師看到我披頭散髮的貞子模樣…

老師登場(將將將)!!!!

馬上老師就開始跟我說“Hello!”

我很緊張地舉起我右邊的手向螢幕的老師揮手說“Hello! How are you?”

(事後覺得自己很白癡….老師又看不到!!!XD)

“How…..How…are you….?”這句也很蠢…但我真得只會這句…

老師微笑開始說她很好….最後拿出渾身解數的跟老師拚了!!

直接跳到開始測試….

老師給我一文章,開始要我唸出來…

我心想“居居了! 我…不會…”硬著頭皮開始唸完後,

其中真得老師很認真專心的在聽我練習,

一開始我真的很害羞又害怕念錯,

但是其實念完後,老師會開始慢慢地糾正發音,不斷不斷的反覆練習,

其實背起來那些單字也不難咩!! (媽哈哈哈!)

唸完後,老師開始幫我重複剛剛我念錯的單字,再讓我跟著他念一次!

我念完整個人開竅耶! 哇!!

之後,老師再給我另一篇文章,其實一樣的方式要我唸出來,但這次是對話喔!

我當A,老師當B的概念!

第二篇的文章,我就不緊張了…(發現老師真的看不到自己~完全沒再害羞…)

一樣的模式,念錯了老師也不會笑你,就是老師很鼓勵我重複練習,

錯了老師也不會藏私的一直教我(沒有暗藏什麼不該告訴我的學習方式)

讓我真的覺得 好棒棒喔!!!!

老師還會不時的問說有沒有問題之類的,希望我有問題就提出

但我腦袋很簡化…當下真的沒問題

只記得我問了老師是哪國人而已

我真得很白癡…死要問…

最後老師笑了,他就說他真的是美國人!!

人家公司就說人家老師都是美語國家的人…..(真拍謝~)

好啦~最後整個測驗時間啊….其實過很快!!!大約45-50分鐘吧(歡樂時光飛逝~)

最後老師有給我評語喔!!

老師是說齁~~人家的英文理解力很強,反覆練習後可以進步很快,發音也很不錯!!

(媽哈哈哈哈~這種複製貼在我嘴巴上的工夫,我當然還算厲害啊!)

但是我的單字量很弱!!!!!!

老師也有說我的程度等級喔….

但是人家不好意思拿出來講….(害羞!!)

這次的英語健康檢測大成功!!!!!!!!!!!

而且空中美語空中家教的英語健康檢測啊 是 免費(不用錢的意思)!!!!!

沒錯大家眼睛沒有蝦掉! 就是免費!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想要測試看看的朋友可以去測試看看!!

反正真得不要錢啦~~免費檢測資源! 真心激推!!

反正的反正我加入了空中美語空中家教啦!

arrow
arrow

    R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