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常被長輩灌輸英文好可以到外商公司上班以後長大出國念書好棒棒”….叉叉圈圈的一大堆長輩、老師們給的一千零一種理由。

講到這邊應該有會有一大票的人有心有戚戚焉的認同感吧?

但我對英文是那種,就算把我脖子扭斷,我也無法了解那一串密密麻麻的到底得洗勒共蝦??”

頂多會自以為的“中文+英文”的夾雜一起大熔爐的亂用,“真得很amazing”、“你可以try try看啊”、“看起來超beautiful的啦!”

英文很強的超級好友就會力馬回嗆等一下我給你send tree pay

由此得知英文根本對我來說是個噩夢!

大學畢業了,工作漸漸穩定,下班幫忙老媽煮菜洗衣(其實是與伴侶共度浪漫時光)

好像在這把年紀,可以在幫自己找個人生第二春了吧!!

就這樣喚起我,想要打敗英文的信念!!!

 

小時候非自願時期,都是被老爸老媽送去英文補習班(其實都是去玩遊戲的 XD)

最近找到一種數位語言學習方式,看了超多多多網站,跟追韓劇一樣迷的了解很多線上英語學習課程!只能感嘆(天公北啊)時代在變啊!!!

比較+比價很多家公司們,我真得蠻喜歡“空中美語空中家教!!!

我覺得學習是對自己負責任,行銷人員都一定都會說自己家最棒(誰會說自己不美不帥?)

但我選擇【空中美語空中家教】的三大關鍵是:

1.課程多元化

像我這種已經擺脫學習壓力的人,我認為生活化英文是主要學習的重點。不想要再像求學階段是為了考試而讀書! 空中美語空中家教有很多旅遊美食、電影娛樂音樂、流行話題、天文星座、歷史事件……布拉布拉的很多主題。真得可以在家翹腳選課!

2.優秀外籍師資

我那群死黨知道我要學英文,就要我先問有沒有外師?那外師有漂亮、有帥嗎?這根本不是重點!我問過很多家公司,都會說他們的老師來至世界各地,腔調很重要真的要我說實話是我真的認為不管是美歪、英歪都會有很重的腔調!就美國歪國人來說好了,就好像有西邊、東邊、南方、北方的腔調(電影說的XD),所以我覺得學正確的文法很重要,不是說其他國家的英文就不標準,就只是我個人覺得我想要英美澳等這些國家的歪歪們來糾正我的破爛英文!

3.老品牌字號的專業

空中美語空中家教是空中美語雜誌公司的線上學習課程。我國高中就用過空中美語的雜誌,所以特別有親切感。但很多人會說,英文雜誌這種東西都是用來考試用的!我覺得其實很多英文雜誌都是用來增加自我程度的(只是學校把雜誌當成考試的重點之一)。我覺得空中美語有編輯英文雜誌30幾年的經驗,不會亂教英文才對。

 

建議大家如果真得想要把英文學好,真得要找到什麼對自己最好的,我就是認為一分錢一分貨,選擇自己喜歡之外,還要持之以恆,現在我都可以大剌剌的邊敷臉、邊學英文!雖然我還需要經過一段很長的學習過程,但在無壓的情況下學習,真的很快樂!!!我真心推薦 空中美語空中家教

arrow
arrow

    R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