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72.JPG

日本"白色戀人"吃過吧? 

其實瑞塔最愛吃的是"白色戀人"那個金黃酥脆的餅乾!!!!!! 

吃了讓我整個人"戀愛"了!!

每次去日本一定要給它帶個一大箱回台灣啊!!! 

總是擔心剩下最後一片,是要老娘安怎樣??

整個無法開心地吃掉最後一片的它!!!  (已流淚~)

每次都要忍痛消滅最後一片!!! 覺得吃的不歡樂!

真想為了"白色戀人"搬去日本常住!!! 哼哼! (等我中大樂透好了!)

最近靈光乍現啊!!!! (媽祖娘娘舞保佑!!!!)

啊! 它不就是個餅乾! 雖然"白色戀人" 還是堅持它是始祖等級的餅乾(會不會太碰風啊??? 哈哈哈 XD)

我相信我這個"虧溪crazy"主廚,應該可以自己獨自完成這次的挑戰!!!!

材料:

● 請準備:一個不忙碌的1~2小時(依照個人功力調整啊!)
(做餅乾的這天....我用了一個超忙碌的一天嘗試.... 差點累死自己就算了....餅乾3片已經烤焦....)

● 無鹽奶油100g

● 低筋麵粉100g

● 雞蛋1顆

● 細砂糖60g

● 白巧克力240g

● 香草精一咪咪!! 大約1/4小匙 (沒有可省略)

製作方式:

IMG_3271.JPG

1-把奶油融化

2-加入細砂糖、雞蛋、過篩的低筋麵粉、香草精,然後直接混合攪拌!! 

3-裝入擠花帶 (如果不想要紋路,可以直接放入塑膠袋,在塑膠袋角角剪個小洞擠)

4-按照自己洗案樣式擠出來,如果想要正方形,那就先在白紙上畫正方形,約1.5x1.5公分!!!
(注意:選用正方形的同胞們!! 請記得畫的時候,每個正方形要留空隙喔!不然太近烤的時候應該會...黏在一起...每個餅乾都跟鄰居吵架!)

5-烤箱預熱至180度C

6-椰子絲微量,依照自己的喜愛程度加在餅乾上頭
(因為這次我真的選了一個很忙碌的一天....無法做巧克力內容物...只有餅乾本人...)

7-180度C+烘烤約8~10分鐘

白色椰香戀人!!大功告成!!!

請注意:在烤箱的8-10分鐘的之間,請各位一定要去關心餅乾它們耶! 

 

 

 

arrow
arrow

    R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